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林忆莲与初恋再度分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6日14:23 深圳晚报

  林忆莲与初恋再度分手

  陈辉虹还愿“再等20年”

  本报综合消息昨天有媒体传出林忆莲和交往一年多的男友、香港EMI唱片公司高层陈辉虹分手的消息,并获陈辉虹及林忆莲身边好友证实。

  陈辉虹是林忆莲的初恋,20年前两人都是电台DJ,后来升华为干兄妹情谊。2004年7月林艺莲离婚后,从上海搬回香港,与已经离婚的陈辉虹重逢,年底二人重燃爱火,去年春天两人爱情曝光,陈辉虹大方地表示:“旧爱还是最美。”据悉,林忆莲在7月7日为台北演唱会举行记者会时,仍与陈辉虹交往,当时还笑谈先前盛传的怀孕传闻,并表示自己经历过婚姻后,更了解自己的需要,认为在这个阶段,单身最适合。

  时隔不到一个月,就传出二人已经分手的消息。林忆莲好友何婉薇证实两人已经协议分手,林忆莲也已搬离住所,不过分手原因不明。陈辉虹也承认和林忆莲已分手,并表示曾挽救过,但没有成功,陈辉虹还感叹说“我可能又要等20年”。林忆莲所在的唱片公司仅表示林忆莲20日会到台湾宣新专辑,届时将由她本人亲自对媒体说明情况。

  林忆莲曾与音乐人许愿交往过一段时间,后来与李宗盛相恋,并被认为是介入李宗盛与朱卫茵间的第三者,最终修成正果,并生下女儿,但这段婚姻也只维持了6年。此后与初恋重逢,却也仅维持不到两年就以分手告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