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你一定要幸福》上海拍摄梅婷精神病院里找“幸福”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6日14:5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陈莉)由梅婷、张铎、薛佳凝等人主演的电视剧《你一定要幸福》正在上海热拍。该剧讲述的是梅婷与薛佳凝扮演的一对姐妹,同时爱上外貌酷似费翔的张铎,产生了长达数十年的感情纠葛。而扮演妹妹的薛佳凝则因为无法得到张铎的爱情,受到刺激成为精神病人。为了真实表现剧情,剧组前天进驻上海郊区某精神病院拍摄。记者赶去探班时,梅婷正在精神病院里细心地读着墙上的知识画报。

  梅婷说,自己小时候曾去过一次精神病院,当时因为年纪比较小,因此很害怕。但现在自己已经长大了,不但不会觉得害怕,反而觉得来精神病院看望一下需要帮助的人是应该的。

  有意思的是,在拍戏间隙,梅婷非常认真地读了张贴在墙上的引起精神病的原因,竟然发觉自己有好多项都是符合的。“也许是因为现代人的生活压力太大了,每天都在高节奏的工作中度过,如果不适当减压,身心都会相当疲劳,甚至出现病症。”梅婷还告诉记者,自己平时减压的方式就是“和大自然对话”。“经常去旅游,对着山水树木抒发自己的内心情感。”此外,梅婷还认为要学会和自己对话。“因为自己是最了解自己的。”

  《你一定要幸福》在部分情节上与韩剧《天国的阶梯》有些相似,梅婷的哭戏也不少。梅婷自成名以来,似乎总与善良、悲苦的女性角色挂钩。这也让她颇为苦恼。“其实,我生活中与《不要和陌生人说话》那个角色完全不一样,当时我演得很辛苦。我平时很愿意把快乐的事情拿出来跟大家分享,但苦恼的事情不太愿意跟别人说,觉得很没劲,像个怨妇!”梅婷告诉记者,其实她本身很有

幽默感,读书的时候就常演一些喜剧角色,因此自己很想接演一些喜剧角色。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