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好感不等于恋情”杨子黄圣依否认“公开恋情”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6日14:5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刘嵩)昨天有关“黄圣依公开恋情,杨子身家过亿展超长悍马”的新闻见诸媒体,更引来许多媒体记者追访。昨天,记者在第一时间连线杨子的经纪人,同时也是黄圣依的助理的金先生,他非常严厉地正式表态:“友情、好感,这都并不等于是恋情,所以现在有关报道的标题是很不负责任的。”看来虽然在圈内关于黄圣依的感情传闻越来越多,不过两人依然抱定“打死也不说”的态度。

  昨天,记者在访问金先生时他表示杨子和黄圣依目前都在拍戏,不过对于昨天见报的稿件,金先生表示:“我们都关注到了。”至于做何回应,他说:“这个没有什么可回应。”

  金先生还认为所谓“好感”也可以解释为是友情、友谊。他说:“他们两个都是很简单的人,所以可能被人利用了。”他在此重申,他们两个是好朋友,不是情侣!不过圈内传闻已经越来越多,多被质疑为借机炒作。

  ■被否认过N次的“恋情”

  机场牵手版:4月3日,媒体有报道称杨子与黄圣依在机场牵手。之后杨子的助手小刘表示与黄圣依在机场见面完全是巧合,而牵手则是没影的事情。

  片场热吻版:4月10日,有媒体曝料在电视剧《日月凌空》拍摄现场,杨子亲吻黄圣依,并有模糊照片为证,之后遭到杨子否认。

  英雄救美版:日前黄圣依在北京高调签约新东家,有媒体猜测,黄圣依敢于和星辉公司正面碰撞,背后一定有人力挺,而助她的人非杨子莫属。两位当事人对此不置可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