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全球巡展昨到沪“超人”现身上海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6日14:5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邱致理)昨天下午,南京西路茂名路口的华纳兄弟旗舰店上演“超人归来”。影片中“超人”那套蓝色紧身衣加红斗篷的超人装扮全球巡展到沪,加上“我型我秀”的两位选手秦炎仕和孙彪现场助威,引来路人层层围观。据悉,这套男主角布兰登·罗斯亲自穿着拍摄的服装造价35万元人民币。

  《超人归来》在中国内地票房不俗,与之相关的消费品销售也开始紧跟电影产业,
开展一系列营销活动。昨日主题为“超人无处不在”的推广活动吸引了大大小小众多“超人迷”,围观路人纷纷拿出手机、相机与“超人”合影留念。

  “我型我秀”中人气偶像选手秦炎仕和孙彪成为现场的真人明星,为道具服装展揭幕。两人与“超人”同台竞技,台下粉丝团尖叫不断,场面非常热烈。拥有非凡勇气的秦炎仕更积极运用自己的“走调”,唱出自信的歌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