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星绰号(明星的另类称呼)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7日09:35 金羊网-新快报

  颤抖坤:杨坤。他唱起歌来不仅声音颤抖,连全身都在颤抖。他向全中国大唱“无所谓无所谓……”但其实大家对他这种太自我的方式都很有所谓。

  胡美丽:胡兵。身为模特的他拍摄了不少性感妖艳的照片,与性感女星一样让人喷血。

  天仙刘:刘亦菲。不是因为她长得有多么天仙,而是因为她演过神仙姐姐和小龙女这两个天仙般的角色。

  国际章:章子怡。章美女长期在国际上混,背负为国争光的使命。

  老鼠刚:杨臣刚。他因一首《老鼠爱大米》而走红,老鼠是他幸运之神,甚至还有眼尖的人说他长得跟老鼠有几分相似,所以干脆直呼其为老鼠刚。

  冷艳陈:陈红。著名的网络教派“冷艳教”教主。

  

钻石李:李湘。因其嫁给了有“钻石王老五”之称的李厚霖。

  (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