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本周末杨丽萍再舞《云南映象》 限购门票 每人两张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7日09:56 云南日报

  

本周末杨丽萍再舞《云南映象》限购门票每人两张

  杨丽萍情绪激动

  连最会“整”人落泪的《艺术人生》主持人朱军都没本事弄哭的杨丽萍,昨晚在《云南映象》公演三周年庆典酒会上,她竟在发言中声音颤抖,双眼饱含热泪。昨天的杨丽萍
看起来很兴奋,本报记者在采访她时,这个平时在很多人眼中如精灵般的舞者,却表现得就像是一个小女孩,有些可爱,有些娇羞,略施脂粉,一身民族服装,真实而坦然。当记者聊到她在大理的家时,她忍不住露出一丝得意的表情:“我的家可是可以划着船进客厅的。”

  在这个难得而又短暂的采访中,记者跟杨丽萍聊得更多的还是她今后的打算,虽然她的回答始终很简短,但她还是没有让众多等待看她亲自表演的观众失望:“8月12日、13日这两天我会亲自演出两场《云南映象》,回报和答谢家乡的父老乡亲,到时候只要是本地的观众,凭身份证每人都可购买两张票。”接下来还有什么打算呢?“接下来我就是要准备在国外进行的8周演出。”

  早在张艺谋第一次看《云南映象》时,记者就得知他非常感动,随后还有消息指出,张艺谋表示,希望杨丽萍能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式上表演原生态舞蹈,现在张艺谋当上了开幕式的总导演,是不是跟杨丽萍提过这件事呢?“还没有到那么具体的程度,而且每个导演都有自己的喜好,其实张艺谋可能更喜欢大西北那边的东西,不一定对我们云南的原生态感兴趣。”

  前段时间杨丽萍脚受伤的消息一度让很多喜欢她的观众分外心急,记者刚提到这,杨丽萍赶紧说:“已经痊愈了,就是骨头裂了,现在已经没事了。”面对记者更八卦的她是如何保持好身材的问题,杨丽萍笑着说道:“我就是跳舞,跳舞就是秘诀。”

  在昨天的酒会上,本报与云南映象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联合举办“庆《云南映象》3周岁生日,邀晚报读者共庆大型派对”活动的1名金奖和15名优秀奖获得者与《云南映象》一起欢庆了生日,作为送给《云南映象》3周年的生日礼物,获得金奖的读者还在现场朗读了自己的印象云南。

  走过3年的《云南映象》,从今天起,又将展开自己更为宽广的道路。酒会上,作为《云南映象》全球巡演合作伙伴的派格太合总裁孙健君向所有嘉宾展示了《云南映象》今后巡演的又一张宏伟蓝图,“今年下半年《云南映象》将参加德国文化节,从现在起直至2010年,《云南映象》预计将在全球五大洲巡演近2000场。”

  马军艳瞿腊阿娜/文范春荣/摄(春城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