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海埂公园上演情侣大战 美女大胆索吻羞坏昆明帅哥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7日09:56 云南日报

  上周末,本报联合海埂公园在双七夕期间推出的“情侣趣味定向越野”活动迎来第一批为爱大胆前行的人。虽然是第一期,但其火爆和大胆场面却出乎记者意料,海埂公园负责人笑称:“昆明帅小伙太害羞了,比女孩还内向,倒是美女们够大胆。”整个活动现场笑料百出,有些选手来到“许愿树”下,女孩就向男孩索吻;有些选手则彷徨着找不到终点,干脆坐下来苦等,当然一些中年恋人也是活动的主战斗力。

  当天上午10时许,记者一行人就赶到现场,在微凉的晨风中,不少情侣早已亲密地谋划着作战大计。参加活动的也有不少单身男女,一位单身女选手告诉记者:“我很喜欢这样的活动,并不是一定要在这里找到什么姻缘,就是想和同龄人聚在一起乐一下。”她还表示,活动现场单身帅哥少得有点出乎意料。记者也看到,除了情侣组男生分配得均匀外,自由组则冒出了“女多男少”的尴尬状况,很多美女不得不站在一旁观战,等待有人来组队。

  活动开始不久就有笑料爆出,一对中年情侣,先生因事先没搞清楚活动赛程和周边环境,以至于找不到终点后便干脆坐下来“苦等”爱人。活动结束后他笑着告诉记者:“虽说这种活动是年轻人的,但我们两口子都有一颗年轻的心。比赛中有些献丑,但乐趣却是多多的。”尽管这位先生的成绩很差,但他脸上没一丝苦恼的表情。

  活动高潮发生在海埂公园的“许愿树”下。活动规定,“女生在不违反主办方规定的原则之内,向男生提出‘愿望’,而男生只有为其恋人实现‘愿望’方可过关”。女选手们提的问题千奇百怪,有的要求男选手单膝求婚;有的则要求男选手大喊10次“我爱你”;还有的女选手希望男选手再来一次“真情告白”;更火爆的是,一位女选手要求男选手当场吻她,这可吓着了这位帅哥,只见他推推搡搡地磨蹭了许久,才轻点樱唇,虽然海风阵阵,爱情的热浪却将现场气氛不断燃烧,活动一直进行到下午的4点50才结束。

  下周,活动将继续进行,每周胜出选手将角逐8月26日

总决赛冠军。主办方海埂公园表示,希望昆明帅哥抛去羞涩,大胆参赛,为自己的爱情制造一次缘分。

  马军艳 实习生 王海涛(春城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