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以毒攻毒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7日09:58 南方都市报

  两性战争

  陈月明

  太太很爱漂亮,打扮方面花钱从不手软,看电视广告时,凡是看中了的产品,她总是第一个投标,害得我有苦难言。

  说实话,这不能全怪我太太爱看广告,这些广告确实诱人,把胖的吹成瘦的,把丑的吹成美的,甚至把死的吹成活的。

  有一次,太太刚打开电视机,屏幕马上出现了一段项链广告,她高兴得跳了起来:“老公,这款金项链好时髦!”我一看,市场价4800元,现场拨打热线订购只需3800元,我两个月的薪水又完了。我忍痛说:“这款好,咱们等发了工资马上买。”太太听后笑得合不拢嘴。

  周末,我从公司带回一大叠汽车广告,进门就喊:“老婆你快来看,我给你带惊喜了。”太太迫不及待打开一看,是汽车广告,半响没出声。我只管一股劲地说:“这辆本田车多好,是

进口车,这辆越野车也不错,最适合跑山路。”我打开电视机,调到广告上指定的频道,惊呼:“你快看,这就是刚才广告纸上的那辆车,我看中了,这车好,是四轮驱动,性能好耗油低,最适合家庭用。”其实我根本就不懂看车。在她面前一阵胡夸后,我问:“什么时候去买?”太太并没有回答,夺过我手中的摇控器调到新闻频道说:“多看点新闻好,长见识。”我又说:“那咱们明天把你看好的那条金项链买了吧!”太太说:“凡是打广告的东西质量都不可靠,咱们不买。”这时我心里偷着乐,两个月的薪水总算保住了。

  从那以后,我太太对广告特敏感,特别是电视插入广告片段时她马上调到另一个频道。

  (本版插图康永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