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诺维茨基: 谁都赢不了美国队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7日09:58 南方都市报

  据新华社电(记者梁希仪)效力于NBA小牛队的德国球星诺维茨基认为,即将在本月举行的日本男篮世锦赛上,谁也赢不了美国队,谁也无法阻止他们夺得金牌。

  正在国内备战世锦标赛的诺维茨基表示,美国队实力很强,即使科比缺阵其实力也无大碍。“他们只少了科比,但还有詹姆斯、韦德等很多好手,”他说。

  不过他也承认,如果科比能够参赛的话,美国队将更强大,他们的比赛将更精彩。诺维茨基认为,除了美国队外,其他队的实力都差不多,都有一些优秀球员,比如西班牙有“全明星”加索尔,阿根廷有吉诺比利。“他们都很强,都有机会击败对方。所以,想要夺冠,最大障碍就是美国队。”诺维茨基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