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宋晓波再夺人气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7日10:13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曾乐)在前日“加油!好男儿”全国总决选第五战8进7中,因为短信票数较低,张晓晨不幸落败,止步7强,而聋哑选手宋晓波表现出色,以20多万票数再次当选人气王。据悉,当晚的短信总量更是创下单场过百万的纪录。吴思远、梅婷、李若彤等担任当晚的评委。

  自晋级分赛区5强乃至全国15强以来,聋哑选手宋晓波被指靠赚取“同情票”晋级,
甚至被质疑为“参赛专业户”。后来更是因为在前两场比赛中直接晋级,而遭受了“受赛制庇护”的非议。

  在当晚的比赛中,宋晓波表现都颇为出色,在第一轮完成了很多高难度的武术动作,赢得喝彩一片,在第二轮的急智小品表演中,扮演杨过的他更是成功骗小龙女吃下了唯一的一颗情花解药,自己却倒在舞台上,不仅获得评委青睐直接晋级,最后还以20多万的短信投票再次荣膺人气王。

  当晚,宋晓波更是首次在公开场合对此前的非议作出了回应:“我能走到今天,靠的是我的勇气与才智……我参赛的经历包括之前我所有的努力都是为了向大家证明:听力有障碍不能言语的人,也能够像正常人一样,成为一名真正的好男儿。”

  (观宇/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