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吴克群陷"错字门" 竟将"尴尬"唱成"监介"(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7日10:25 中国新闻网

  

吴克群陷"错字门"竟将"尴尬"唱成"监介"(图)

  吴克群(资料图)中新社发 张云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继张含韵陷入“错字门”后,昨日有网友爆料,称吴克群在自己的首张个人全创作专辑《吴克群》的其中一首歌《先生你哪位》中,竟然将“尴尬”二字唱成了“监介”。记者致电吴克群所在唱片公司负责宣传的小郎,他表示,公司的专辑都经过严格把关,以上这个问题他们都没注意到过。如果专辑真有瑕疵,请大家多理解。

  张含韵曾经在接受采访时,将“憧憬”说成“撞憬”而饱受批评。昨日,有网友又发现,在《先生你哪位》这首歌中,吴克群竟将“尴尬”念成“监介”。记者随后找到这首歌,在歌曲的1分25秒处,听到吴克群的确唱了“监介”的发音。不过,在吴克群官方网站所提供的

歌词中,这一处的歌词应该是“尴尬”,而这首歌的作词正是吴克群本人。

  来源:重庆时报 记者舒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