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刘烨爆大镬:舒淇张震在一起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7日10:31 南方网

  

刘烨爆大镬:舒淇张震在一起

  糟糕,祸从口出。(设计对白)

  舒淇和张震曾经因为合作影片《最好的时光》而传出绯闻,虽然两人对外都做过澄清,但近日,有报道称国内著名演员刘烨接受某媒体采访时爆料:“舒淇已经和张震在一起
了!”记者随后致电舒淇经纪人管东铫,他怒斥:“刘烨凭什么这么说!”

  由中环投资拍摄的电影《天堂口》即将开拍,据悉舒淇和刘烨将再度合作。因为两人当初合作电影《美人草》时就有消息称两人假戏真做谈起了恋爱,或许是怕“旧闻复燃”,刘烨在日前接受某媒体采访时,不仅语气激烈地声称先前的拍拖新闻无中生有,更爆料称“舒淇已经和张震在一起了”。此言一出,顿时引起了影迷和媒体的强烈关注。

  有媒体致电正在拍摄影片《伤城》的舒淇,不知她是否正在赶拍戏,手机一直无人接听。记者只好致电舒淇经纪人管东铫,在得知记者的目的后,管东铫气急败坏地告诉记者:“舒淇目前感情空白,她和张震只是无话不谈的好友,决不可能在一起。其实最近和舒淇走得较近的男生是歌手王力宏,但这也是因为舒淇的个性比较直接,大家都喜欢与她交朋友。我觉得你应该去问问刘烨,他凭什么这么说?他跟舒淇很熟吗?”记者随后又联络到张震在圈内的友人,对方也表示,张震与舒淇现在决不可能拍拖,就算有的话也已经是去年的事了。

  编辑:莎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