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郎朗签约哥伦比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7日10:34 青年时报

  据《成都商报》 7月下旬,著名青年钢琴演奏家郎朗与世界头号演出经纪公司美国哥伦比亚公司(CAMI)签约。而早在2002年,哥伦比亚就把李云迪签到了门下,而且由公司总裁维福亲自担任全球经纪人。当今乐坛两大最红、最具前途的华人青年钢琴艺术家都签到了同一门下,关于李云迪、郎朗之争的各种话题又成为人们瞩目的焦点。不过,昨日,记者采访李云迪父亲李川时,他表示:“其实签同一个国家的经纪公司,只是工作上的事,我认为没有必要非要把两人放在一起比较。”

  ICM、IMG和哥伦比亚经纪公司(CAMI)是古典音乐市场的三大经纪巨头。尽管IMG公司是郎朗的“发迹”之地,但郎朗的父亲郎国任曾说过,郎朗与IMG不存在违约问题,只需要提前3个月告知即可,“但这次决定相当艰难,因为,改换门庭一旦不顺畅,事业反而会受到打击。”同时,郎国任又认为这样做是必然的,“要想更上一层楼就必须去哥伦比亚。”曾经拥有卡拉扬、霍洛维茨这些顶级音乐家的美国哥伦比亚公司,是古典音乐家经纪公司的龙头老大。据悉哥伦比亚公司将专门为郎朗提供一个全套的运营班底,但这个合约要在明年6月1日才正式生效。

  李云迪的父亲李川昨日透露,李云迪已经完成了在德国汉诺威戏剧音乐学院的学业,同时也完成了在北美的13场巡演,不过无论在哪里演出,李云迪都不会丢掉国内的根,他会常常找机会回国内给祖国亲人汇报演出。李川表示:“李云迪不会在乎是否跟郎朗在同一家公司,他只会把心思用在自己的艺术上。”


来源:青年时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