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佘诗曼不怕东家易主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7日10:46 青年时报

   据北京晨报 香港无线电视台当家花旦佘诗曼近日在北京出席活动,称已接到邀请,将出演央视和TVB合作的大制作剧集。而与她一起加盟该剧的还有宣萱、林峰、胡杏儿等。

  之前有传闻央视准备收购TVB,而作为TVB的主要演员,佘诗曼是否会担心由于东家易主受到影响?“应该没有,我和TVB签了两年合同,不会受太大影响,那么大的公司不会亏待演员。”佘诗曼还表示,稍后与央视和TVB联合拍摄的这部电视剧,会于10月在北京开机
,还会去上海、加拿大拍外景。“听说导演是潘嘉和。我只知自己演一个坚强的香港女孩,剩下的还没有确定。”

  问及感情事,佘诗曼微笑着淡定应答:“就像我演的尔淳一样,在生活里我也是一个很专一的人,我选男朋友、老公的标准就是对我好,孝顺老人、喜欢小孩子,至于那个人是不是陈浩民等一会再告诉你。”她说,其实自己最希望的感情,就是老了之后和老伴牵手走在路上。


来源:青年时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