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新科中国小姐领衔献爱心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7日10:47 法制晚报

  

新科中国小姐领衔献爱心

  ▲新科中国小姐刘多

  

新科中国小姐领衔献爱心

  ▲阿朵展示将被拍卖的裙装世界小姐大赛中国

总决赛组委会组织慈善晚会

  新科中国小姐领衔献爱心

  日前,在第56届世界小姐大赛中国总决赛落幕后,新科中国小姐刘多与诸多获奖佳丽以及来自社会各界的爱心人士一起出现在一个为捐助贫困学生的爱心活动中。

  歌手陈琳现场介绍了自己在四川捐助希望小学的情况,歌手阿朵则是拿出了一条蜡染的少数民族裙装现场拍卖。

  当晚,第56届世界小姐大赛中国区总决赛组委会联手北京

望京国际商业中心·朝庭公寓举行慈善义演晚会。总决赛的参赛选手除了旗袍、泳装走秀,还表演了西班牙舞、藏族舞的节目。

  在接下来的爱心拍卖环节中,到场的明星捐出了自己的私人物品,歌手阿朵把自己收藏的一条蜡染的少数民族裙装带到现场,表示最终拍出多少钱并不重要,能为贫困学生献出爱心才是最重要的。

  本届“中国小姐”获得者刘多也提供了个人物品,到场嘉宾纷纷解囊向慈善事业奉献自己的爱心。

  歌手陈琳还介绍了自己在四川捐助爱心小学的情况,她和活动主办方一起将晚会所募得的善款捐献给了北京市怀柔区山区的贫困学生,以供他们完成未来的学业。

  文并摄/记者 张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