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柏芝想给霆锋生小孩 否认男友利用自己炒作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7日11:24 中国新闻网

  

张柏芝想给霆锋生小孩否认男友利用自己炒作

  8月5日,电影《第601个电话》在北京华侨大厦举办了媒体见面会。当日,影片的导演张国立、主演张柏芝、著名编剧邹静之、主演张萌到场出席。在发布会上,一直被媒体关注的“锋芝恋”今天终于在北京媒体面前曝光,张柏芝承认与谢霆锋已经复合,而且处于热恋中。中新社发 李伯男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8月7日电

新京报消息,昨天上午,在电影《第601个电话》的新闻发布会上,女主角张柏芝首次面对内地媒体,大方地谈起她和谢霆锋的复合。她否认谢霆锋是在利用女友炒作自己,“在我的眼中,他是完美的,我希望在30岁之前,能为他生个孩子。”

  我们是手拖手地走出来

  在电影《第601个电话》即将上映之际,张柏芝自曝与谢霆锋感情复合,让她毫无意外地成为这场发布会上独一无二的新闻人物。首度在内地媒体前谈及“锋芝恋”,张柏芝显得十分坦然。她说,当初和谢霆锋给媒体拍到拖手的照片就是想证明他们之间只有“坚持下去”4个字,“我们是手拖手地走出来,虽然经历了那么多风雨,但是今天我最想说的是坚持下来。”

  而对于外界称谢霆锋是利用女友炒作自己的传闻,柏芝也极力否认,“我不聪明,但也不笨,他爱不爱我,谁会比我更清楚?我希望你们不要再误会他,谢霆锋根本没必要利用我和王菲,在我的眼中,他是最完美的。”

  30岁前一定要生个小孩

  发布会现场的门外,一位前晚去接机的女孩和她的同事讲起与张柏芝聊天的经过,一脸幸福,“她跟我说,谢霆锋是我的男人,我要给我的男人生个孩子!”就在同一时间,几十台摄像机都调到了张柏芝的脸部特写,“前几天我姐姐生了个BB,我在片场接到电话,哇哇大哭,我觉得太幸福了,我8岁的时候就想当妈妈,已经想了快20年,不论如何,30岁之前我一定要生个小孩,等我怀孕的那一天,一定会让大家分享我的幸福!”对于在娱乐圈生存的压力,张柏芝坦言:“做艺人,人前光彩,回到家却想把自己杀掉,甚至想从最高的楼层跳下去。”她还表示,每一个男女都有恋爱、结婚、生子的机会,希望媒体不要把很自然的事情弄得很夸张。

  在北京参加《第601个电话》发布会后,张柏芝于下午匆匆赶往上海,受到上海歌迷的热烈追捧。在现场,谢霆锋的歌迷高举“锋蜜欢迎锋嫂”横幅,齐声呼喊张柏芝为“锋嫂”,而张柏芝的歌迷则举着“芝迷也爱霆锋”的横幅予以呼应,场面十分有趣。(记者张文伯)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