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500多名孩子迎"哈夏"《鹰舞飞翔》晚会将举行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7日11:51 黑龙江日报

  本报首席记者 吴海鸥

  本报讯6日,记者从“哈夏”组委会获悉,作为“哈夏”的活动之一,《鹰舞飞翔》大型少儿舞蹈专场晚会将分别于10日和14日举行,鹰舞舞蹈学校的500多名学员将参加这两场演出,抒发少年儿童对“哈夏”成功举行的喜悦之情。据悉,这也是民办少儿舞蹈艺术学校首次在“哈夏”主会场以一台独立晚会的形式参加。

  10日18时至20时,《鹰舞飞翔》大型少儿舞蹈专场晚会将首先在道里区红星广场举行,14日15时至17时,第二场演出将在防洪纪念塔广场举行。晚会包括大型歌舞《火红的玫瑰花》,幼儿舞蹈《小蚂蚁》、《小鸭子》,表演唱《春晓》,大型军旅组舞《军中小姐妹》,少儿现代舞《冲向2008》,独舞集锦《嘎嘎女孩》、《遥远的地方》以及儿童时装表演等,每场演出都有14个节目与观众见面。据悉,为了参加这次演出,学校里的小学员们都放弃了假期外出旅游的机会,而是一起庆贺家乡的国际性艺术盛会———第28届“哈尔滨之夏”音乐会的胜利召开。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