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欢乐中国行•魅力太阳岛》唱响哈尔滨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7日11:51 黑龙江日报

  记者 赵宇清

  本报讯4日晚,哈尔滨的太阳岛成了歌的海洋。当晚,大型晚会《欢乐中国行·魅力太阳岛》成了太阳岛风景区入口处一道最绚丽的风景,王杰、朴树、潘美辰、实力歌手那英、成方圆、赵咏华、王子鸣等两岸三地的20多位知名歌手与上万名哈尔滨市民在这里共同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夜晚。

  虽然是盛夏,但晚会的布置还是突出了哈尔滨的冰雪特色,白色泡沫塑料制成的“雪雕”在灯光与月光的笼罩下显得分外夺目。家乡歌手汤灿以一曲《太阳岛上》拉开了晚会序幕。当晚最大的亮点就是如今都已身为人母的那英与苏芮共同演唱了一曲《酒干倘卖无》。此外,久未露面的王杰也在晚会上演唱了他的经典曲目《一场游戏一场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