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粉丝团"为"好男儿"江洋拍视频偶像剧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7日14:19 南方网

  

粉丝团

  江洋是"加油!好男儿"北京赛区总冠军

  日前,"加油!好男儿"全国电视总决赛已进入白热化阶段,据悉,北京赛区总冠军江洋将于近期拍摄其首部偶像剧,令人惊讶的是这部"好男儿"处女秀将由江洋在某视频分享
网站上的铁杆"粉丝团"全力打造,开创了"粉丝团"亲自为"好男儿"拍摄视频偶像剧的先例。

  号称"铁骨硬汉"的江洋是此次"加油!好男儿"比赛中少见的阳刚男儿,他在北京赛区表现出色,勇夺冠军,让全国观众印象至深,而"粉丝团"更是对江洋喜爱有加。各类选秀活动的胜出选手纷纷签约拍摄偶像剧、灌制唱片已是司空见惯,但此次由"粉丝团"亲力打造"好男儿"处女秀尚属首次。这部偶像剧从前期拍摄到后期剪辑都将由江洋"粉丝团"亲自制作完成。"粉丝团"成员将各尽其力,担当起导演、编剧、道具、摄影等各项工作,全力支持和配合偶像剧的拍摄,届时,"好男儿"江洋也将上镜出演。据悉,目前江洋处女秀的拍摄资金、人员……均已到位,拍摄将于近日起全面展开。具体的拍摄内容"粉丝团"表示目前还不能公开。

  据了解,江洋的处女秀将在视频分享网站TVix第一时间上传供广大用户和观众欣赏。同时,该网站还将摄制并播放整个剧本的拍摄过程及花絮,为这部作品增添更多看点,希望能打造平民拍摄偶像剧的首次成功案例。业内人士认为,"粉丝团"立足网络阵地为偶像拍摄视频作品可能成为近期的又一热点行为。继"好男儿"在电视银屏上风云PK之后,观众还有望看一场更加精彩的"网络PK"赛。

  编辑:尔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