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暑期广播活动多“雪碧榜”落地887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7日15:07 北京晚报

  第六届“雪碧中国原创音乐流行榜”日前正式于每天12时至13时“落地”在中国国际广播电台HitFM88.7兆赫。围绕“雪碧榜”,HitFM将推出多档栏目。《雪碧红人馆》栏目每天以多角度、全方位报道乐坛大牌的音乐;《雪碧满天星》以每周一到两期频率进行艺人直播访问;《雪碧碟中谍》将以“喜新不厌旧”的方式从另类角度点评音乐,介绍世界各地最新出炉的唱片;《雪碧西洋劲》会每天介绍海外西洋流行榜的1到2首新歌。

  银河台上网“看”广播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所属的“中国广播网银河台”日前迎来了开播一周年的庆典。王筝、刘嘉亮、陈明真等歌手来到现场参加了庆祝活动。

  经过一年的时间,银河台由四个栏目增加到十几个栏目,形式上承载了电视视频、广播音频、平面文字、网络等多种媒介,综合、长篇评书、古典音乐、中国民乐、

相声小品共五套专业节目,内容包括音乐、情感、故事、游戏、动漫、心理、播客等。今年,银河台还先后开办了可以“目睹”歌手现场演唱的娱乐视频栏目“银河星秀坊”和电子杂志《NJ新贵》。很多媒体都认为,银河台是广播网络化的一个成功案例。

  本报记者刘颖J188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