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刘亦菲《放飞美丽》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7日15:52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柳治)随着《神雕侠侣》的热播,“小龙女”刘亦菲人气不断上升。凭借戏剧方面的良好势头,刘亦菲将于本月底在全亚洲发行自己的首张国语专辑《放飞美丽》。专辑同名主打歌曲《放飞美丽》的MV今天将在各大门户网站推出。

  自去年低调签约唱片公司后,刘亦菲便开始了长达一年的秘密特训,曾经赴日本学习关于演唱方面的知识。唱片公司对刘亦菲的投入很大,计划把她定位为面向全球发展的新
女声。除了推出一张国语专辑外,还将同期在日本推出一张日语专辑《深夜之门》,更请来曾为中岛美嘉创作经典歌曲《雪之华》的松本良喜作曲,可谓备受瞩目。

  早在7月初,各大门户网站就开始推出刘亦菲新专辑主打歌曲《放飞美丽》的短版试听,不仅点击率一路飙升,更成为当月歌迷公认的最想下载歌曲。目前刘亦菲已经基本完成新专辑的录音,唱片进入后期制作阶段。应众多“菲迷”需求,《放飞美丽》的MV今天将在各大门户网站同时推出。通过这首歌,相信大家会对刘亦菲有不一样的认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