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莫文蔚:享受与大银幕对话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7日15:54 深圳晚报

  出席深圳洲立影城开业典礼

  莫文蔚:享受与大银幕对话

  

莫文蔚:享受与大银幕对话

  本报记者裴军运摄影报道8月6日,MCL洲立影城举行盛大开业典礼,莫文蔚、郑佩佩、黄百鸣等香港明星和电影人亲临开业典礼现场,为影城助阵,并与影迷见面。

  莫文蔚一改往日骨感、硬朗的装束改穿淑女裙,白底映衬着红蓝相间的碎花裙,让莫文蔚看起来多了几分妩媚。因为有莫文蔚的到来,昨天,影城所处的南山区花园城中心格外热闹,人们早早等候在花园城里,以盼一睹明星风采。除莫文蔚的歌迷外,也有看热闹的群众和闻风而来的香港记者。

  在典礼仪式结束后,莫文蔚随同来自香港、内地等众多嘉宾一同参观了影城,所到之处无不受到影迷们的追围。影城共5个厅,629个座位,其中包括一个可容纳20人的贵宾厅。看到如此高规格的影城,莫文蔚在随后的采访中告诉记者:除非迫不得已,她才会在家中看影碟,否则一定是在影城看大银幕,在黑暗中与电影对话,与自己对话,那种感觉很爽,所以她希望有更多的深圳观众能够走进如此豪华的电影院看电影。

  自此,深圳已形成新南国、南国、嘉禾、洲立、太阳等影城并列的局面,并依次分布在福田、罗湖、南山3个特区内的主要区域,洲立影城的开业,大大满足了南山片区居民的观影需求。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