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莫文蔚新动向唱歌拍戏两不误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7日15:54 深圳晚报

  接受记者采访时,莫文蔚再次说起即将于9月2日在台北小巨蛋举行的“Ido嫁给莫文蔚”演唱会。这是出道多年的莫文蔚第一次在无数艺人向往的台北小巨蛋举行个唱,因此特别期待。为什么以“嫁给莫文蔚”来命名演唱会?“因为我经常被人家不断追问什么时候嫁人,但一直以来没人向我求婚,所以就这样命名。”难道冯德伦会在演唱会上向你求婚,给大家一个惊喜?而且也听说你会在演唱会上穿起各式漂亮的婚纱?“那要看他时间了,不过他要来,恐怕要自己买票了。”莫文蔚坏笑着拿自己的男朋友打趣。

  莫文蔚唱歌、拍戏两不误。曾获得过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女配角奖的她,在推出新专辑《如果没有你》之后,又准备筹拍一部电影。她说:“我打算自己当制片人,自己主演,自己扫地当后勤,拍摄一部反映运动员生涯的电影,因为这类影片总有很强的励志作用。”(裴军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