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天生一对》为艺人“爱情速配”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7日16:03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记者陈明辉实习生郑婉薇摄影魏辉邓纬灏

  由广州电视台制作、特邀韩国实力派导演加盟、耗资200万元的中秋特别节目———《天生一对》,将于10月7日晚黄金时间在广州台主频道以及全国20家以上电视台联合播出。该节目主创人员近日在广州电视台与媒体见面。

  《天生一对》是一个以爱情为主题的综艺节目,通过新颖的游戏配对方式,让12位个性十足、外形出色的年轻艺人,在100分钟的节目里各出其谋,进行浪漫“招亲”,最后获选“天生一对”的男女冠军将获赠丰厚奖品。参与游戏的嘉宾均来头不小,有广州台主持人杨森;作为广州代表赴京参加2006“挑战主持人”大赛的林洁;广州城市大使钟维;出演过《少林足球》的“星女郎”李卉等。

  为了保持节目的神秘感与新鲜感,广州台拒绝向媒体透露有关《天生一对》的具体环节设置以及“神秘主持人”的名字,只说“他(她)是一位毕业于广州外语外贸大学的北京电视台某著名主持人”。

  

《天生一对》为艺人“爱情速配”

  上图:《天生一对》媒体见面会

  (观宇/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