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专家语录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8日10:08 每日新报

  著名导演冯小刚受邀来到中北国际演艺专修学校给学生们上课时说道,做演员基本功一定要扎实,这样才能走得更远,相貌可以通过化妆来改变,但是演技这种东西一上台面,别人就知道你有几斤几两。像现在出来的什么“一个月演艺速成”“十五天培养明星”简直是无稽之谈。大家都看到超女的“光环”,殊不知超女前三甲李宇春、周笔畅、张靓颖均是科班出身,都受过严格的训练。没有专业技能的训练,你根本不可能“想唱就唱”,更谈不上“唱得响亮”了。

  香港金牌造星大师吴雨表示,一个艺人能不能迅速走红,自身的实力当然是很重要,但是你的市场定位、观众群定位是否准确,却是直接影响成败的关键因素。不论香港还是台湾,当下最流行的是偶像“路线”与商业“炒作”。偶像“路线”简单举例就比如,把梁咏琪定位成走玉女路线,F4就是几个不要求个性只要求帅的校园男孩,而谢霆锋则以耍酷玩帅为主。定位对艺人相当重要,一旦搞对了受众的口味,这人必定立马走红,不过要是搞错了,就会变成光阴虚度。

  中北国际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尤小刚表示:“我们有自己的影视制作平台,每年300集电视剧的数量,加上自主的大型演出品牌‘青春之火’,以及与韩国合作方推出的唱片、电视剧、电影,我们的艺员不愁没有地方去,只要你够优秀,展示自我的机会很多!”

  <责任编辑:张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