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杨光进津报爱心同闪耀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8日10:08 每日新报

  昨天下午,《杨光的快乐生活3》剧组在天津日报大厦7层的广告中心搭建起临时摄影棚,《临时爸爸》一集正紧张地拍摄。剧中,杨光无意中捡了一个孩子,本来千方百计地想把他“扔了”,但都没有如愿,正当他和孩子有了感情,希望一起生活下去的时候,孩子的生父却出现了。昨天的一场戏表现的是杨光和条子到报社寻求帮助,他和孩子的故事感动了报社的记者和编辑,大家感动落泪的同时,表示一定帮助杨光和孩子渡过难关。

  在拍摄现场,“津报集团的女儿”秋云和几位大姐姐一起,兴致盎然地担当了剧中的群众演员———被杨光感动到痛哭流涕的报社员工。第一次参与电视剧拍摄的秋云难免感到新鲜,本来是哭戏,她却出现了几次笑场,主演杨议耐心地在一旁给秋云讲戏,尽力将大家带入故事的情境中。几次NG过后,桌子上擦眼泪的纸巾也越堆越高,最终在一次“无懈可击”的表演中,秋云和大家一起成功地完成了任务。杨议高兴地拉过秋云合影,一场哭戏过后,大家笑得分外灿烂。

  今年18岁的秋云出生时就患先天性青光眼,被父母遗弃在本市儿童

医院门诊楼大厅长椅上,后被市儿童福利院收养。1994年5月20日天津日报社正式领养小秋云,小秋云成为了报社的女儿。现在的秋云已经是天津师范大学学前教育学院的一名学生。秋云的经历和《临时爸爸》中讲述的剧情有很多相似之处,这让大家都感到巧合。杨议听说了秋云的故事之后也连说意外,“这真的是一个巧合,看到秋云在津报集团的关爱下这么快乐地成长,我也特别为她高兴。《临时爸爸》要讲述的故事是我们剧组的一个美好的愿望,希望社会上的真爱能够让所有人感受到温暖。不管是真实生活,还是来自艺术的创作,爱都是一个永恒的主题,也是我们生活下去的动力!”

  新报记者王轶斐

  <责任编辑:张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