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当家花旦不做花瓶诗曼自言感情专一(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8日10:08 每日新报

  香港无线众多花旦一直是广告商青睐的宠儿,佘诗曼也不例外。近期,随着一部宫廷剧《金枝欲孽》的热播,尔淳的扮演者佘诗曼的人气一路飙升,成为广告客户的最爱。日前,TVB当家花旦佘诗曼来到北京,盛装出席了一家珠宝店的代言活动。接受记者采访时,佘诗曼表示自己是感情专一的女人,力求不做“花瓶”的她还透露会在歌坛上大展拳脚。

  佘诗曼近期在内地人气大升,现实生活中,她性格开朗,全情投入生活。她坦言,
自己在工作上不断挑战自我,生活中也是一个追求完美并会享受生活的人。影视圈的打拼后,她将涉足歌坛,出版自己的唱片,“其实我自己感觉歌唱得还算不错,这主要是经常演唱电视剧主题曲的原因,但是自己还需要有一张属于自己的唱片,接下来我的工作会着力歌坛的打拼。”她还介绍,自己和方力申以及香港当今最时尚的音乐人侧田都有不错的合作,两位好友也表示将在未来佘诗曼的专辑中挎刀助阵。

  佘诗曼还在现场透露接下来会接拍央视和香港无线合作的一部电视剧,所以今年下半年她会有很多时间在北京工作,届时她将和内地的影迷多多交流。佘诗曼还承认自己是一个感情专一的人,“我是那种喜欢一个男孩子会一直喜欢他的那种人,我不想感情发生什么变化。我最大的梦想就是在老了的时候,还能有一个男人在公园拉着我的手散步。”对于现在的个人情感状况,佘诗曼表示:“现在帅气的男孩子这么多,我还没有找到中意的那个呢。”

  每次TVB的花旦们来内地必然有记者问及她们是否真的如传言所说的面和心不和。之前的女星都很官方地表示绝对没有此事,称

  TVB是一个团结的大家庭。不过佘诗曼的回答就现实很多,她表示TVB竞争很激烈,在任何一个竞争激烈的地方都有勾心斗角的情况存在,所以在她看来没有竞争反而不过瘾。不过她强调自己会以平常心去面对所有的竞争,只要做好分内事就足够了。

  新报记者翟翊

  <责任编辑:张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