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新城国语力”颁奖(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8日10:21 今晚报

  

“新城国语力”颁奖(附图)

  

“新城国语力”颁奖(附图)

  

“新城国语力”颁奖(附图)

  本报讯 (记者柳治)“新城国语力”颁奖礼6日晚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刘德华以“全国最受欢迎男歌手”等5项大奖再次展示出巨星风采。周笔畅也表现出超强人气,拿下“全国最受欢迎女歌手”等3个奖项,“超女”风潮再次弥漫流行乐颁奖礼。

  虽然歌坛新势力后浪推前浪,但还是推不动刘德华这位老天王,当晚他一人包揽了“全国最受欢迎男歌手”、“热播冠军歌曲”、“至尊歌手”以及两首“新城国语力歌曲”等奖项,成为最大的赢家。对于这个成绩刘德华非常满意,他上台领奖时得意地吻了Twins姐妹,心情爽到了极点。

  内地歌手成绩突出的要数“超女”,周笔畅独得“新城国语力女歌手”、“全国最受欢迎女歌手”、“热爆K歌”3项大奖,可谓出尽风头。另一位“超女”张含韵的收获也不小,她凭借一首《哎呀呀》获得了“新势力歌手”、“媒体专业评选全国优秀歌手”、“新城国语力歌曲”3个奖项。刘德华非常看好张含韵,他认为张含韵外形亮丽、声音甜美,其清纯的形象可以填补当今香港歌坛缺乏“玉女掌门人”的现况。

  其它奖项方面,古巨基、陈奕迅、光良同获“新城国语力男歌手”,“新城国语力女歌手”由容祖儿、周笔畅、蔡健雅分享,“新城国语力乐团、组合”分别是Soler和Twins,“热爆K歌奖”包括周笔畅的《笔记》、容祖儿的《用一千双手臂拥抱你》、光良的《都是你》,罗志祥、S.H.E.分获“跳唱歌手、组合”,“亚洲歌手大奖”由光良、蔡依林、罗志祥获得,胡彦斌、廖隽嘉、张敬轩、张含韵同获“媒体专业评选全国优秀歌手奖”,“火热搭档”是罗志祥和容祖儿,周杰伦的《十一月的萧邦》摘得“亚洲专辑奖”,任贤齐连获“殿堂歌手大奖”和“亚洲创作歌手”,“年度歌曲大奖”颁给了蔡依林的《舞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