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王菲生日窦唯发新片 神秘blog记录涅磐重生始末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8日13:4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8日电尘封六年后,窦唯在滚石魔岩时期被雪藏的,迄今为止最后一张有歌词的专辑《雨吁》,于8月8日正式出版发行。值得注意的是8月8日是其前妻王菲的生日,不知窦唯选择这一天是巧合还是有其它原因。不过近日一个名为《窦唯 摇滚世界杯》的blog引起了许多网友的关注,里面记录了窦唯从上海开骂、“烧车事件”到与粉丝网足球宝贝亮相“摇滚世界杯”背后一些鲜为人知的故事。

  世界杯的硝烟已经渐渐散去,曾经受世界杯冲击的娱乐圈也早已恢复了平静。无论是当红的超女还是一些已经过弃的明星,他们通过拍摄足球宝贝写真、为报纸写世界杯专栏及演唱各类和世界杯相关的主题曲的方式,借着世界杯的热潮成为了媒体关注的焦点。不过悉数这些明星,世界杯前后身价变化最大的要算是曾经叱诧中国摇滚界的旗帜性人物窦唯了。

  随着这几年淡出华语乐坛,窦唯除了媒体热炒王菲时偶尔被提及外,几乎已经从人们的视线中消失。不过自从和一个名为“摇滚世界杯”的活动联系到一起后,窦唯一下子再度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无论是开骂后参加该活动启动仪式“顺道”为自己的新专辑做免费宣传,还是“烧车事件”之后和粉丝网足球宝贝一起亮相该活动的开幕仪式,窦唯这个名字都和“摇滚世界杯”紧密相连。

  记者从网上搜到了这个名为《窦唯 摇滚世界杯》的blog,在这个blog中作者记录了从窦唯上海开骂前到最后一次公开亮相期间他所了解的内幕。据悉,已经有出版商与该作者联系欲购买该书的版权,也许不久之后大家就能从书中了解到整个事件的始末。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