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梅婷陆毅化身福娃送吉祥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8日14:03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

  新浪娱乐讯 昨晚(8月7日),在北京奥运会开幕倒计时两周年之际,《福娃》全球送吉祥海外推广活动在保利剧院启动。

  作为中国文体明星北京奥运宣传助威团成员,梅婷、陆毅与张国立、陶虹、曹颖五
人首次作为福娃吉祥物代表与公众见面。陶虹代表福娃贝贝、梅婷代表福娃晶晶、张国立代表福娃欢欢、陆毅代表福娃迎迎、曹颖代表福娃妮妮。

  梅婷、陆毅自信十足化身福娃

  身着以福娃形象作为花饰图案的中式对襟服装,梅婷和陆毅分别化身为

熊猫晶晶和藏羚羊迎迎,说起能够成为明星五福娃的一员,两个人不约而同的给出了诙谐又充满自信的回答,“让我代表熊猫晶晶,可能是因为主办方觉得我比较像熊猫吧,眼睛大大的。”梅婷笑着说。而陆毅更是直接:“因为藏羚羊迎迎代表的是田径项目,速度快,身手敏捷,和我一样,当然由我来代表了。”

  当晚的活动中,当五位明星福娃出现在舞台上,立刻迎来台下小朋友和观众的热烈欢迎。五位明星分别介绍了自己代表的福娃含义,表达了对奥运的祝福,

  梅婷:“我代表的是福娃晶晶,它代表奥运项目中的举重和射击,都是我们国家的强项。熊猫晶晶象征着人与自然和谐共存,也希望我代表的晶晶给大家带来欢乐和幸福。”

  陆毅:“我是福娃藏羚羊迎迎,代表奥运项目中的田径项目,它就像我们的刘翔一样,具有飞快的速度和敏捷的身手。”,最后陆毅还不忘嘱咐台下众多小朋友:“小朋友们要多锻炼身体。”

  梅婷 陆毅为奥运留档期 福娃全球送吉祥

  据介绍,本次活动是一次规模广、时间久、影响大的

北京奥运会主题宣传推广活动。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举办前,“福娃”将走遍七大洲,送去祝福,发出“北京欢迎你”的邀请。在当晚的启动仪式上宣布,美国将是海外宣传的第一站。

  正在忙于拍戏的梅婷和陆毅,当天都是从上海专门飞到北京参加活动的。当记者问起工作繁忙的他们,是否有时间随团赴海外宣传时,两人都表示,为了奥运宣传,他们已经专门留出档期,即使因此损失些收入也在所不惜。“宣传奥运是大事儿!

  新浪娱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