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梁咏琪遭英俊老外猛追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8日14:05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

  梁咏琪与郑伊健分手后恋情备受关注,日前记者目击她与一名老外在台北咖啡厅约会,老外高大英挺,两人话题不设限,梁咏琪英文流利,与老外沟通零距离,聊到开心时头都快碰在一起。梁咏琪昨说两人虽曾见过面,但只是朋友。她的经纪人汉菁则承认他对梁咏琪有好感。

  据台湾媒体报道,今年一月,交往七年的郑伊健跟梁咏琪分手,恩爱情侣变成陌生人,回顾两人恋爱史,郑伊健为她拋弃多年女友邵美琪,“双琪夺面”中,梁咏琪是胜利者,没料到最后仍以分手收场,梁咏琪强调当年未好好处理三角恋情,才导致这段感情重挫。

  两人分手后,郑伊健一度传跟邵美琪复合。梁咏琪三月份在香港参加“世界自然基金会”,被报导搭上高层老外Andy,公益活动被讲成好似相亲,她直批:“浪费纸张,污染世界!”

  梁咏琪不认绯闻,但曾喝过洋墨水的她,对老外似乎特别有吸引力,日前记者目击她带着工作人员与一老外在大安路“buo si”约会,梁咏琪先聊到自己的指甲,老外马上说他也想修指甲,话题家常却讲得带劲,可见感情与关系不错。

  中国新闻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