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河莉秀主演中文惊悚片《缠身》开拍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8日14:06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

  新浪娱乐讯 8月8日,一部由韩国当红变性艺人河莉秀担当主演的恐怖凄美惊悚影片《缠身》将于马来西亚的古晋开拍,这部由北京三兄弟影视文化发展中心出品,马来西亚福星娱乐制作公司承制的影片,是马来西亚首部跨国合作的中文影片,所以影片开未开拍,在马来西亚就引起了广泛关注。

  本片由马来西亚新锐导演王凯旋指导。作为国际著名导演唐季礼的爱徒,唐季礼也全力给予爱徒支持,并出任此片的艺术顾问一职。而出身于成龙成家班的王凯旋,此次不但获得唐季礼师傅的指点外,还拉拢了其成家班的弟兄——黄明升出任此片马来西亚方的监制。

  提起黄明升,可能大多数内地观众并不熟悉,可是谈起这位幕后英雄的履历,您就会对他刮目相看。黄明升曾担任过好莱坞猛片《上海正午》、《繁忙时间》和成龙影片《我是谁》、《特务迷城》、《超级警察》、《醉拳2》等影片的动作指导,同时也凭借刘德华担任制片及客串主演的《给他们一个机会》(内地名:《继续跳舞》),入围了2001年台湾金马奖的最佳动作指导。

  至于本片的演员阵容,在大马也可谓超级豪华,领衔主演的是具有韩国“美丽狐狸”之称的著名变性艺人——河莉秀,而另一位则是大马著名的国际名模——谢丽萍。此外来自北京电影学院的新晋女星刘研言,马来西亚名模叶良财、袁锦伦,影坛新秀王凯利等都将在影片中出任重要角色。

  作为本片出品方的北京三兄弟影视文化发展中心,也是在业界颇具影响的影视制作机构,公司与央视电影频道合作摄制了十余部颇具影响的电视电影作品,其中,《家有轿车》荣获第三届电视电影百合奖,第十届大学生电影节最佳故事片奖;而《合同父子》则荣获第五届电视电影百合奖,第十二届大学生电影节最佳故事片奖,第十四届金鸡百花电影节最佳电视电影故事片提名,主演李雪健更凭借此片获得第五届电视电影百合奖优秀男演员奖。2005年,公司与北京汇泰四方投资咨询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数字电影《借钱》也入选了第十三届大学生电影节。

  对于此次与福星娱乐制作的跨国合作,三兄弟影视文化发展中心相关人士表示出了极大的信心,他们相信凭借实力非凡的幕后创作班底和河莉秀在亚洲的号召力以及影片本身的优良品质,此片必将获得极大的成功。

  据悉,本片前期拍摄将持续一个月左右,为了保证影片质量,随后将会去亚洲著名的影视后期制作基地——泰国进行紧张的后期制作。本片初步拟定于2006年11月在马来西亚和中国同步上映,届时,广大观众就会在大银幕上观赏到河莉秀首次扮演真女人的银幕风采了。

  挑战大银幕,看河莉秀如何做回“真女人”

  一部由北京三兄弟影视文化中心出品,马来西亚福星娱乐制作公司承制的恐怖凄美惊悚影片《缠身》即将在8月8号在马来西亚的古晋开拍。早在四个月前,影片即将开拍的消息一传出,就在马来西亚就引起了广泛关注,各大媒体纷纷以较大的篇幅对影片进行了深入的报道。究竟是什么原因使这部影片有了如此未映先红的效应呢?

  据悉,本片最大的卖点有三点:第一,这是马来西亚影史上首部跨国合作的中文影片,而选择与国内业界颇具影响力的北京三兄弟影视文化发展中心合作,福星娱乐制作公司高层明确表示出希望影片与国内同步上映的愿望,让广大的中国观众也欣赏到马来西亚制作的优良影片是福星娱乐制作本片的初衷。第二,影片的主演是具有“美丽狐狸”之称的著名韩国变性艺人——河莉秀,而此部影片也是河莉秀在大银幕上首度扮演“真女人”,对河莉秀而言,颇具挑战性,一向以性感路线著称的河莉秀,不知这次又会有什么样的表现来吸引广大观众的眼球。第三,本片的幕后制作阵容颇为强大,导演王凯旋是大马的新锐导演,而他则出身于成龙的成家班,国际知名导演唐季礼正是他的师傅,对于爱徒的此部重量级影片,唐季礼给予了鼎力支持,并担任了影片艺术顾问一职;而此片马来西亚方的监制黄明升的来头也不小,此君同样出身成龙成家班,曾担任过好莱坞猛片《上海正午》、《繁忙时间》和港片《我是谁》、《特务迷城》、《超级警察》、《醉拳2》等影片的动作指导,更是凭借刘德华担任制片的《给他们一个机会》,入围了2001年台湾金马奖的最佳动作指导。而作为出品方的北京三兄弟影视文化发展中心也是业界近几年杀出的一匹黑马,短短几年,公司出品了十余部电视电影和数字电影作品,并且在各大电影节上屡获殊荣,这次与马来西亚的跨国合作,也是公司发展计划的重要一步,据相关人士透露,公司在未来一至两年,将继续保持和亚洲各国同行的通力合作,并有拓展欧洲市场的计划,相信届时,将会为国内观众陆续奉献出一部又一部精彩绝伦的影片来。

  《缠身》描述了一个客死异乡的艳丽女歌手与一个素未谋面,选择暂离镁光灯的名模之间纠缠不清的故事,同时穿插了两个表面情同手足,暗地相互算计的好兄弟与她们之间错综复杂的情感关系,再加上恐怖片的噱头,可谓看点十足。

  而对于广大观众而言,影片最大的看点可能就是看河莉秀如何在大银幕上首度扮演“真女人”。据悉,本片一个起着关键转折的情节就是河莉秀与男主角的“床戏”,据相关人士透露,原本河莉秀并不太愿意拍摄这样的情节,而且对当初第一轮试镜时的男主角也“有意见”,直到她在中国拍戏,剧组将确定的男主角叶良财的照片寄给他“过目”时,他才一口应允,并大赞叶“靓仔”,更表现得极之满意,当然,亲热戏也就顺利通过,而数月前两位对手也已经见面沟通过一番,想必正式交手时,应该会相处得比较愉快吧?

  对于叶良财,国内的观众可能不太熟悉,作为马来西亚的国际名模,叶良财有着高大的身形和俊朗的外貌,而从未拍过床上戏的叶良财也表示出对此部影片的期待。

  当记者致电问他对于即将与河莉秀之间的“对手戏”的感受时,叶有些尴尬的笑了,他表示说:“我们见过一次面,我想不只是我,一般见过她的男人,都不会觉得她之前是男人吧!”

  据了解,本片除了河莉秀与叶良财外,马来西亚的国际名模谢丽萍,来自北京电影学院的新晋女星刘研言,马来西亚影坛新秀袁锦伦,王凯利等都将在影片中出任重要角色。

  《缠身》未映先红,内地新晋女星火速签约马来西亚服装代言

  一部由韩国著名变性艺人河莉秀担当主演的恐怖影片《缠身》即将在马来西亚开拍,这部马来西亚首部跨国合作的中文影片立即在大马引起了广泛关注,各大媒体均以头版头条刊登了有关影片的信息和报道。

  据悉,此部影片由北京三兄弟影视文化发展中心出品,马来西亚福星娱乐制作公司承制。除河莉秀外,此片还吸引了马来西亚国际名模谢丽萍、叶良财,内地新晋女星刘研言,马来西亚影坛新秀袁锦伦,王凯利等的加盟。而影片的导演王凯旋与大马方监制黄明升则出身成龙成家班,而国际知名导演唐季礼正是王凯旋的师傅,唐季礼在此片中也担任了艺术顾问一职。

  强大的创作阵容和颇具看点的宣传攻势引起了马来西亚各大企业的关注,据悉,截至到发稿之日,已有多家企业与本片出品方签订了赞助协议,影片的投资成本基本已经收回。而其中一家服装企业更是独具慧眼,看中了加盟本片的内地新晋女星刘研言,与其签订了一年的服装代言人的合约,而出乎人们意料的是,在此之前,服装企业从未与刘研言谋面,甚至连听说都没听说过这个人,究竟是什么让这家企业如此大胆的就签下了来自内地的刘研言呢?

  刘研言,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曾在多部影视剧中担当重要角色,拥有娴熟的演技,自身拥有一种不可言喻的冷艳气质,也许正因如此,导演才会选择她在一部恐怖惊悚片中担当主要角色。

  而在签约之前,刘研言从未到过马来西亚,他演过的影片也未在大马上映,那么企业是如何放弃河莉秀及大马本地明星而选择她呢?记者就此事采访了企业负责人士,负责人士给予了这样的回答。

  在影片首轮新闻发布会发布之际,刘研言因故并未到场,企业在现场看到了刘研言的宣传照片,便对她独特的气质产生了兴趣,认为正好符合自己产品的形象定位,便于出品方取得了联系,洽谈了相关事宜,并索要了相关资料,经过商议,很快便作出了签约的决定。而企业相关人士也表示,选择刘研言,就是看中了《缠身》强大的创作阵容和宣传攻势,他们相信此片上映后肯定票房一路飘红,引起巨大社会反响,而随着影片的上映,刘研言也会凭借较好的外形条件和独特的自身气质而窜红大马,占领先机自然是企业的制胜法宝。同时,企业也不违言企图借助刘研言的内地身份而进军内地市场的商业考虑,毕竟马来西亚影星来国内拍摄影片的机会较少,自然成名的机率就会大大降低,而随着影片在国内的全面上映,刘研言也许会一夜成名,到那时,企业迅速打开大陆市场的大门就会顺畅的多。

  《缠身》前期将拍摄30天左右,之后会去泰国进行后期制作,初步拟定于11月在马来西亚和国内同步上映。到时,来自韩国、中国、马来西亚三地的各路影星将在银幕上互斗演技!

  新浪娱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