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言承旭称《白色巨塔》让其沧桑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8日14:07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

  台湾版《白色巨塔》将在13日(下周日)举行亚洲首映会,已吸引亚洲各地影迷来台追星。为防止盗版,对片花、前几集内容光碟均严密把关不能流出,尽量做到滴水不漏,这也是台湾对其本地电视剧首次做如此大阵仗防盗录措施。

  昨天《白色巨塔》主要演员戴立忍、言承旭、张钧甯和导演蔡岳勛、原着侯文咏出席媒体试映会。蔡岳勛表示,“白塔绝对让盗版没机会,从录音、剪接都是自己人,陌生人想带也带不走,前几集光碟连中视都到不了。”他说,首映会上将播出的精华版片花光碟,世上仅一片,由他和制片老婆虞小卉亲自“押送”到会场。

  花样美男言承旭魅力惊人,日本粉丝甚至来台3个月只为学中文与他沟通,但他在《白色巨塔》却遇上对手。言承旭坦言,戴立忍、费翔都是天生魅力难挡,甚至还有工作人员开玩笑说,和俊美如雕像的费翔比,自己的脸长得简直像屁股。

  言承旭之前和费翔传出不和,但与戴立忍私下互动绝佳,不但聚在一起说说笑笑,还常到戴立忍位于深坑的家拜访,昨天两人假装手勾手演出“断背情”,引起现场一阵尖叫。言承旭笑说,和戴立忍合作觉得很可怕,“他魅力十足,碰过的女生都说讚,但我满喜欢被比下去的感觉。”

  在剧中饰演“苏怡华”,一路从纯真到历经沧桑,甚至遭女友背叛。言承旭表示:“拍摄的时候不好过,中间经历太多事,演的同时,在苏怡华身上看到很多自己痛苦的地方。”言承旭说,拍完《白色巨塔》,感觉老了10岁,希望下一部戏能拍轻松一些的喜剧。

  当初拍《白塔》,传出与绯闻女友林志玲分手,难道不好过的事指的是这件事?言承旭转过头、避开问题,依然保持微笑不愿回答。曾被“兵变”的他,坦承感情变调时,“非常难过,也曾尽力挽回,但最后明白感情不能强求。”女主角张钧甯演出时,压力也不输言承旭,常在拍完后躲进厕所大哭,制片虞小卉虽心疼,也只能安慰她,要适应拍戏的环境,才能成为真正的好演员。(叶宜欣/文林弘斌/摄)

  新浪娱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