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从未割舍对皮特的感情 安妮斯顿新恋情告吹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8日15:48 金羊网-羊城晚报

  37岁的美国女星珍妮弗·安妮斯顿与文斯·沃恩传出情变的消息,这对合演影片《分手男女》的搭档经过一波三折的恋爱历程后终于“分手”。

  自从和前夫布莱德·皮特离婚后,安妮斯顿很长一段时间里都郁郁寡欢,直到遇上沃恩才重拾恋爱感觉。尽管两人从未正式对外宣布过订婚,但一些小报却不断传出两人即将结婚的消息。可惜,新片《分手男女》刚刚上映两个月,这对情侣也不幸中了“分手”的魔
咒。安妮斯顿以“沃恩并非自己理想中的结婚对象”为由提出分手。据报道,安妮斯顿已亲口证实自己回复单身,并笑称自己“又是新的珍妮弗”。随后,在《分手男女》的悉尼首映式上,安妮斯顿和沃恩也没有结伴出现,进一步证实了两人关系的破裂。

  不过也有人猜测,安妮斯顿和沃恩当初走到一起就是为了宣传电影《分手男女》,以至于影片上映后很快就“一拍两散”。事实上,安妮斯顿始终无法忘记前夫皮特。就连沃恩的母亲也三番五次地提醒沃恩,如果他和安妮斯顿结婚,今后一定会“心碎不已”,因为安妮斯顿心里从未割舍对皮特的感情。安妮斯顿也曾经说过,她不会在皮特和茱莉之前结婚:“我还是希望能够和皮特复合,我觉得我们之间还是有感情的,皮特曾经对我说过,他还是在乎我的。”

  (闻雨)

  

从未割舍对皮特的感情安妮斯顿新恋情告吹

  上图:安妮斯顿还是忘不了皮特

  (观宇/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