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事先张扬的求爱事件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8日15:51 深圳晚报

  甜言蜜语就算说上一千遍,热恋的人照样甘之如饴。张柏芝和小狼,都是活生生的代言人。

  张柏芝对着面无表情的镜头,如对着一脸灿烂的谢霆锋,甜蜜地一再发表爱情誓言。“锋芝恋”后劲十足,连续几天占据着娱乐头条。

  小狼戴着睡眠不足熬出的黑眼圈,在MSN上挨个告诉关心他感情生活的朋友:他又恋爱啦。不管人家是热心还是敷衍,只要有个“是吗”回过来,小狼就如被狠狠踩了几脚的电动马达,运指如飞地打字、复制,把刚开头的爱情经历,嗖嗖地一个接一个地往外发送。

  其实,小狼和张柏芝一样,都不是初恋,本不该如此兴师动众。没办法,估计他们都是属鸡的——记吃不记打。

  上一次苦果的滋味,至今还涩涩地如鲠在喉。碧利斯台风肆虐的一个周末,小狼在QQ上欣喜若狂地找到了爱情。凄风苦雨里诞生的爱情之花分外耀眼,浪漫的开场比电影还迷人:互问对方是哪里人,他们竟然老乡到住在同一个县城,真是天涯若比邻呀;互发了照片后,对方说对小狼似曾相识,往细里一追究,果然是曾在酒吧里交过手的,真是人生何处不相逢呀……两人越聊越投机,越聊越相见恨晚,巴不得马上飞奔到对方身边。可是,爱情的火焰抵不住碧利斯的威力,他们决定推迟一天,第二天晚上见面吃饭。

  跟这次一样,小狼拿着大喇叭,把这个消息告诉了全世界的人。提前接受了所有局外人的祝福,小狼美滋滋地拿起电话,几秒钟后表情就变了—对方电话关机。可能是在上班不能开机,小狼开导自己,并耐心等待。等到半夜12点,当对方的电话第N次告诉他,“您所拨打的号码已关机”的时候,小狼愤怒地摔了电话。

  以后的一个周,小狼变得神经质,凌晨打,换别的手机打,警察抓小偷一样,期待找回还没开始就遗失了的爱情。对方却如人间蒸发,再没了踪影。过了快一个月的时候,对方在QQ上没声没息地又出现了,轻描淡写地解释说,手机被偷了,卡的密码不记得了……滴水不漏。小狼笑了笑,没再追究。

  小狼曾下定决心,以后再经历爱情,绝不会这么事先张扬了。然而,或许是新爱情来得太快,或许本性难移,小狼和张柏芝一样,在爱情上依旧大嘴漏风。

  庆幸的是,小狼的另一半在MSN上告诉小狼,做好饭菜等他回家一起吃,爱情按部就班地开始运行。张柏芝的爱情却依旧云里雾里,有人说是炒作,有人说是真情流露。往好里想,他们真在一起了,可是肯定会吵架,说不定又会分手,那时候再回头来看,是不是会颇多感慨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