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换台小窍门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8日16:56 海峡网-厦门晚报

  数字电视进我家

  数字电视的频道数已经超过100套,如果还像看模拟电视那样漫无目的地换台,实在是有点累,不过没关系,机顶盒有很多种更方便的换台秘笈:

  1.按“节目表”,再用上下箭头键选择频道,还可以按“上翻页”、“下翻页”键
翻页,选择好后按“确定”键。

  2.按“指南”,其他方式同1,不同的是此时屏幕上会显示每个频道最长7天的节目表;如果你所看的电视节目非常固定,还可以直接在这里通过节目预订功能排好节目表,机顶盒会按你排的时间表自动换台。

  3.直接按频道号。

  4.按“菜单”,通过上下箭头键和确定键进入频道管理功能,自己编辑频道顺序,把经常看的排在前面,也可把不看的直接从列表中删除;想看时通过“恢复出厂设置”重新搜索就回到原始开机状态。

  5.按“菜单”,通过上下箭头键和确定键进入频道管理功能,把最经常看的频道设置为喜爱频道;换台的时候按“喜爱”键就可以在少数几个频道间切换了。

  (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