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有线电视室内布线建议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8日16:56 海峡网-厦门晚报

  数字电视进我家

  为保证用户可正常收看有线电视及以后的维护,我们建议您在装修时注意以下事项:

  1.选购符合规范要求的-5物理发泡四层屏蔽电缆、分配器及面板(频响范围5~10
00MHz),最好选择专业生产有线电视器材的厂家的产品(如长岛、汉盛、金桥等)。

  2.布线时应集中分配,所有的电缆都集中到一个配线箱(配线箱应留足空间)中,从同一个分配器分配信号,将线路布放至各个可能使用有线电视的房间。

  3.先布放PVC管,所有的电缆均需穿管,PVC管径应留有余量。

  4.所有接线应使用专用接头,否则会严重影响信号质量,所有接线均应在过线盒处进行。

  5.不要在线路中串接任何不需要的配件(如混合器等),电缆中间不要有任何接头。

  用户可前往后滨营业厅购买电缆及配件,也可拨打968810咨询布线事宜或联系有线电视室内布线施工事宜。

  (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