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梦幻团队全力打造 金城武给清迈带来阳光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9日12:35 南方网

  

梦幻团队全力打造金城武给清迈带来阳光

  

梦幻团队全力打造金城武给清迈带来阳光

  虽然筹备过程一波三折,但是拍摄过程宛如神助,不但没下雨,导演对金城武的表现也很满意,提早结束拍摄工作。

  金城武近日以约320万人民币的酬劳,为某品牌代言“大麦茶”,摄制队远赴泰国清迈取景,镜头看出来的大片大片麦田效果非常诗情画意,精准传达了大麦茶给人的自然舒放感受。

  绕半个地球找漂亮麦田

  尽管广告拍得十分精美,不过谁会想到,广告筹备的过程中却是一波三折。首先需要集合金城武过往合作的广告班底,这已花掉半年时间;为了配合麦田收割前最漂亮的颜色时间,拍摄人员从中国、新西兰到

澳大利亚、泰国,前后绕了半个地球、耗时半年,才在泰国清迈找到一整片的黄金麦田,营造出他躺在上面金光闪闪的磅礴气势。

  这支广告由日本大师级广告导演、70多岁的操上和美亲自操刀,并带领日本第一灯光师石井大和先生等人组成广告梦幻团队,一同赴泰国拍摄。开拍前几天,清迈天天下雨,工作人员很担心麦田被雨打坏,还好金城武一到,天气放晴,大家才松一口气。第一次到清迈的金城武心情很轻松,连续两天躺在一望无际的麦田里工作,还不时拿相机东拍西拍。导演安排装上3台比人还高的巨型风扇往麦田吹,营造一波波金黄麦田海浪。

  拍摄过程宛如神助,除了没下雨,导演对金城武的表现也很满意,提早结束拍摄工作。工作人员起哄,要安排Spa等活动,金城武想了想却说:“我想去看大象!”一问之下,他入住的

别墅刚好也有伺养大象,待他兴致勃勃地返回别墅时,大象刚好出去载客,让他大呼可惜,竟与大象无缘。

  编辑:莎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