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谢霆锋食物中毒入院求医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9日14:01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

  新浪娱乐讯 2006年8月7日,香港,谢霆锋因为腹泻在助手和经理人的陪同下到医院求诊。

  谢霆锋因为腹泻而未能如期赴横店拍摄剧集《咏春》,由于病情未见好转,在助手
和经理人的陪同下到医院求诊。经理人表示谢霆锋曾拉血和脱水,幸服药后已见好转。刚公布与张柏芝复合即告病倒,莫非如高人所指,张柏芝真的克着谢霆锋。

  谢霆锋和助手表哥、经理人阿辉昨午3时左右,由谢霆锋马己仙峡道寓所出发,到跑马地养和医院求诊。由于全程有4架采访车跟随,谢霆锋也使出一招调虎离山计,先派助手乘保姆车到医院,之后再和阿辉乘出租车抵达。

  拍剧边打边吃出事

  约4时左右,3人同离开

医院,阿辉表示谢霆锋和助手一同病倒,故齐到医院求诊。记者问谢霆锋有没有大碍?谢霆锋说“没事”之后指着助手说“他比我还病得严重”问他张柏芝身在何方?他笑着挥手,没有回答问题,之后便返回寓所休息。不过,约1小时后,他又再度出动,到中环云咸街“Band房”。见记者仍然追随,他不禁说:“其实没什么好跟的。”

  阿辉表示谢霆锋原定昨日返回

横店拍剧,但因为抱恙在身,故公司希望他多点休息,待明日才起程。问他谢霆锋为何会病倒?他说:“横店天气很热,而霆锋又要边打边吃,可能因此滋生细菌。”他还透露谢霆锋曾腹泻至出血和脱水,故医生给他吃止泻药,现在已没大碍。

  谢霆锋既然病了,为何还到“Band房”?阿辉表示谢霆锋在家睡不着,故到Band房为新碟作准备。他透露虽然谢霆锋病了,但不会阻碍《咏春》的进度。他说:“导演可以跳拍其它人的戏,其实剧组也有导演和其它工作人员病了。”另外,无线节目《娱乐直播》昨日播放早前谢霆锋的访问,不过由于那时“锋芝恋”还未公开,故谢霆锋全程都没有提及张柏芝,只大谈入行10年的经历。 sintao/文并图

  新浪娱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