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欧洲六国合拍《战争与和平》 将于明年首映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9日14:24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

  新华社莫斯科8月7日专电(记者/卢涛) 欧洲六个国家将斥资2600万欧元,把俄罗斯文豪列夫·托尔斯泰的名著《战争与和平》再次搬上银幕。这部合作拍摄的4集电视电影将于明年首映。

  影片主要投资方、意大利LuxVide集团负责人贝尔纳贝伊7日接受俄媒体采访时说,这是近年来欧洲国家间的最大电影合作计划。新版《战争与和平》将由意大利、俄罗斯、德国、法国、波兰和西班牙六国合作完成,拍摄工作已于当天正式启动。他说,尽管《战争与和平》是俄文名著,但电影主创方说服了俄方合作者,决定在影片中使用英文对白。

  影片导演是去年与斯皮尔伯格合作推出史诗巨片《西部风云》的罗伯特·多恩赫尔姆。曾为经典影片《美国往事》执笔的意大利人梅迪奥利担任本片编剧。影片主角——娜塔莎、安德烈公爵和皮埃尔分别由法、意、德三国演员扮演。

  据悉,新版《战争与和平》的拍摄预计耗时5个月,片子将于2007年在意大利首映。

  新华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