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纳宣布《哈利波特6》定于08年11月2 1日上映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9日14:25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

  中新网8月8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华纳电影公司宣布,受到全球“哈利波特”影迷热切期盼的“哈利波特6:混血王子的背叛”,上映档期已经敲定二零零八年十一月二十一日,配合感恩节假期,将在北美地区首映。

  英国女作家JK罗琳所写奇幻童话故事改编拍成的系列电影,第六集“哈利波特6:混血王子的背叛”将于两年多之后与观众见面。

  至于这部新片的导演人选,华纳电影公司仍未作最后的确定。

  到目前为止已经上映过的四部“哈利波特”系列电影当中,有三部都是配合美国感恩节假期推出的。只有“哈利波特3:阿兹卡班的逃犯”是在七月份的暑假期间推出。

  “哈利波特5:凤凰会的密令”则计划于二零零七年七月份在北美地区隆重推出。

  中国新闻网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