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用"痛苦"创造感人声音 刘德华水中憋气咖啡淋头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9日15:01 金羊网-羊城晚报

  刘德华最新广东专辑《声音》昨天推出。这是华仔久违歌迷两年后推出的新唱片。他以“这世界有点……”为主题拍摄了一系列风格独特的唱片封套以探讨和讽刺人性。

  为了能完整贴切地表现出系列照片的意念,刘德华不仅从早上8时到凌晨2时工作,还为这组照片吃尽了苦头。特别是一张被咖啡淋满整个头和脸的照片。摄影师准备了四大罐各2000毫升的咖啡往华仔头上泼。不过,当导演需要一个将咖啡淋到华仔头上的人时,大家
都面露难色,拼命摇头。最后,华仔只好亲自点名发型师“执行”这项任务,因为他认为发型师会帮他洗头、整理发型,应该没问题。

  但等到发型师手上拿着咖啡时,他的双手颤抖不停,现场一阵狂笑,最后四大罐咖啡不够用,又加了两大罐咖啡,才在华仔的指导下顺利完成这项“艰巨”任务。

  而另外一组挤在罐头里像沙丁鱼的照片也让刘德华难受不已。他穿着西装在水中憋气,导演怕水温太低害他着凉,事先调高温度,没想到水温过高,让刘德华的脸颊和脖子被烫到通红。

  专辑名称之所以取名为《声音》,是因为刘德华觉得社会上有很多负面的声音,美好、感人的声音已渐渐被覆盖。他想借歌声让歌迷沉思:你忍心看见这些“声音”在扩大?华仔认为,“虽然你我不能改变也不能拒绝这些声音,但是大家可以一起创造美丽和谐、感人的声音”。

  (黄慧敏)

  

用"痛苦"创造感人声音刘德华水中憋气咖啡淋头

  

用"痛苦"创造感人声音刘德华水中憋气咖啡淋头

  上图:华仔“挤”在罐头里

  (观宇/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