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新戏开拍:皮特茱莉合力打造《坚强的心》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9日15:01 金羊网-羊城晚报

  由布拉德·皮特的“B计划”电影公司出品、茱莉·安吉莉娜主演的《坚强的心》近日开拍,茱莉扮演真实人物丹尼尔·珀尔的遗孀玛丽安。影片的第一个取景正是四年前丹尼尔·珀尔最后一次出现的地方———巴基斯坦卡拉奇的“大都市酒店”。当年正是在这个酒店的门口,珀尔在对面的餐厅用餐完毕,穿过马路,上了一辆停在酒店门口的出租车,走进了绑架者的圈套。为了保证《坚强的心》剧组的安全,拍摄期间,“大都市酒店”戒备森严,增加了保安力量。

  此外,剧组还将前往卡拉奇的市郊一个墓地取景。正是在那里,人们发现了丹尼尔·珀尔遭到绑架者斩首后抛弃的残尸。考虑到其现实主义题材,《坚强的心》一片如果能够按时杀青,势必将成为明年奥斯卡奖的大热门。而2000年曾凭影片《移魂女郎》获得过奥斯卡最佳女配角奖的茱莉,也十分有希望角逐影后桂冠。

  另据报道,在生下女儿希洛之后,茱莉对于当初住了两个多月待产的纳米比亚别墅再无眷恋之情。这幢名叫“燃烧的海岸”的别墅将在月底被送上拍卖台。当初,茱莉与皮特为这幢别墅花了200万美元,只在里面住了80天。

  

新戏开拍:皮特茱莉合力打造《坚强的心》

  上图:茱莉演绎真实故事

  (观宇/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