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侧田九月广州开个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9日15:01 金羊网-羊城晚报

  昨天下午,香港歌手侧田来到广州举行记者见面会,为9月1日于天河体育馆举行的《听侧田唱广州音乐会》宣传造势。他表示,音乐会将坚持自己一贯“以音乐感动人”的风格,并尝试唱国语歌曲。他还兴致勃勃地向记者展示自己亲手设计的帽子,称这是自己除音乐之外的“副业”。

  众所周知,侧田每回在公众场合出现都戴着运动帽,这已成为他的个人标志。在记
者会现场,侧田还得意洋洋地展示了四款由自己亲手设计的帽子。原来,他这次是受赞助商屈臣氏的邀请当了一回“帽子设计师”:“上面的图案象征水,同时也是英文字母‘J’和‘W’的组合。”

  第一次在广州举行个人

演唱会的侧田承认心情有些紧张,“所以我会以百分之两百的努力做好这次演唱会”。至于演唱会的卖点,侧田说会与以往一样,对观众献上好歌,其他如造型之类的元素都不会有什么突出改变,“我想歌迷不是喜欢我的外表,而是喜欢我的音乐”。他还透露会请来与他一起演电影《恋爱初哥》的吴雨霏担任表演嘉宾。

  (陈明辉罗婕摄影/魏辉邓纬灏)

  

侧田九月广州开个唱

  (观宇/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