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杰伦的御用导演邝盛掌旗 Vivi栗儿全新MV出彩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9日15:2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9日电炎炎夏日,当所有人都沉溺在世界杯结束后的余温中;当人们都忙着花尽心思去寻觅一丝清凉和自我释放的时候,飞东唱片悄悄在夏季唱片大战拉开序幕的瞬间,深埋下一颗威力不可小视的定时炸弹——Vivi栗儿个人最新大碟《一千零一夜》。

  对于《一千零一夜》与专辑同名的主打歌《一千零一夜》的MV拍摄工作,飞东图腾唱片自然不敢怠慢,为了拍好这支MV,最早开始准备的就是vivi栗儿本人。早在录制的时候
她就开始每天六个小时的舞蹈练习。尽管vivi栗儿有相当扎实的舞蹈根底,但是对于《一千零一夜》这支舞曲,仍然不敢松懈。在舞蹈编排上将中东风格的民间舞蹈与动感时尚的街舞相融合,拍摄MV时,vivi的舞蹈没有成为名导邝盛最头痛拍摄舞曲MV,反而让导演能够尽情去捕捉vivi最魅惑最动人的舞姿。

  大跳辣身热舞之后,不得不提及这只MV的导演——邝盛。一直担任周董(周杰伦)御用MV导演的名导邝盛,拍摄Hip-Hop曲风的MV自然得心应手,邝导带领庞大的制作班底团一行十多人从台北飞到北京,在片场搭建了一个金碧辉煌的埃及宫殿。为配合《一千零一夜》的中东风格,造型师为vivi搭配了金铜系列的饰品,衬上vivi栗儿小麦色的健康肌肤,服饰则从奢华靡丽的风格到波西米亚流苏到简单的热裤抹胸, 4—5套造型下来,效果好到导演直喊赞!为了完整呈现中东皇宫壮阔场面和营造阿拉伯的神秘感,导演特别请到专业美术设计构图MTV中所有布景蓝图,更搭设考究的建筑布景。此外,还特别找了很多贵重古董以及黄金饰品来作为背景装饰。在mv中还穿插了很多夸张得令人眼花缭乱的表演场面,有妖冶魅惑的埃及舞娘、黝黑健硕的宫廷侍卫、惊险刺激的喷火表演、美女与蟒蛇的缠绵共舞……使整个画面极具感染力,同时MV男主角则是和林志玲同经纪公司的名模阿唐(唐国忠),在邝导的“循循善诱”下,两人上演多场激情火辣镜头,但终由于热舞过于性感还是应媒体要求有些许删减,实属可惜。

  飞东图腾唱片耗资过百万强势打造Vivi栗儿之《一千零一夜》mv,曾有人问及飞东老板,“现在内地唱片市场很多老总都是投石问路,为什么你就敢投资百万打造一个新人的MV?”飞东老总:“Vivi栗儿是我见过的第一个而且是唯一一位专业的唱作舞俱佳的女艺人,我相信她的实力,百万拍只MV对于日后的天后难道昂贵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