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打骂记者”旧事重提赵薇经纪人拒绝回应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9日15:42 深圳晚报

  本报讯8月8日,内地某图片网站将“6月18日晚赵薇出席完第九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开幕礼后,到一间名为‘缤纷时代’的私人会所消遣,遭到记者跟拍后爆粗口”的DV录像图片出售给了各大媒体,让这条两个月前的消息再次登上各大网站头条,引起众多关注和议论。

  据当日在KTV门口拍摄赵薇的摄影师昨天接受访问时说:“当时香港记者不停拍照,其实我停下来了,因为已经拍到,就看相机中的照片,大约挡住赵薇的路,所以她伸手拍我
示意我走开,绝非‘打人’这样严重,不想后来竟然被描述成打人。”另外,当事人还指出:“赵薇那时的确是紧张,但绝对没有打人,更不值得旧事重提,是采访中正常情况。”此外,有其他人士指出此DV带后来泄露可能是有人希望借机炒作,动机不善。

  随后,有媒体联系到赵薇经纪人陈蓉,她表示不想再向媒体再次澄清,也不愿意再次细述当天事件经过。她说:“赵薇本人已经对这件事情在很多场合多次澄清,不能因为是艺人,媒体就不尊重她。现在有个别媒体再次拿出这个事情来,他们主观上是恶意的。这条新闻根本就是与事实不符,不想就这件事情再说什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