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相信他!?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9日15:42 深圳晚报

  昨天半夜看张越主持的《半边天》,播出的那期《再也不能这么活》讲述一对同甘共苦的夫妻,丈夫因为天降横财开始花天酒地、醉生梦死,妻子在优越的生活和自由自尊的精神世界之间做选择,尽管遭遇颇多阻挠,妻子最后还是如愿得到了自己渴望的自由。

  两性感情之间,信任是中流砥柱,为两人世界保驾护航。一旦产生信任危机,情感天平必定会产生倾斜,把感情引向不可控制的局面。

  刚刚举行首映式的《相信他》,主题便是两对婚姻生活中的男女之间,因为信任危机而产生的种种变故。人到中年的影坛常青树茱莉安·摩尔和丈夫巴特·福里奥恩里奇,分别担任电影的主演和导演。这已经是茱莉安·摩尔第N次担任丈夫电影里的主角,破天荒缺席的两次,还是因为角色实在与她大相径庭。不知道这位比妻子小10岁的老公导演,真是看中了妻子精湛的演技,还是近水楼台占了便宜。不过,也只有领会了婚姻真谛的人,才可能旁观者清地以此作为电影主题,给别人启迪。影评人们对该片评价都颇高。

  曾经沧海的周迅,每次恋爱都是大张旗鼓,与李大齐结婚的决心一直挂在嘴上。刚从恋爱创伤中恢复过来的梁咏琪,一直把男友藏在地下的容祖儿,都属于在感情路上摸爬滚打的阶段。作为公众人物,更是有不得已的苦衷。信他,还是不信他?比常人更是得瞪大些眼睛吧。(史小岩)

  茱莉安·摩尔夫唱妇随

  美国时间8月7日,茱莉安·摩尔以女主角的身份出席电影《相信他》的首映式。该片导演为她的丈夫巴特·福里奥恩里奇,这种夫妻档合作的模式,他们早已驾轻就熟。

  周迅李大齐恩爱依旧

  近日,周迅与男友李大齐赴港看DJ界强人DJShadow的现场演出。周迅与男友李大齐十指紧扣,表现十分恩爱。

  梁咏琪遭英俊老外猛追

  梁咏琪与郑伊健分手后恋情备受关注,日前记者目击她与一名老外在台北咖啡厅约会。梁咏琪昨说两人虽曾见过面,但只是朋友。她的经纪人汉菁则承认他对梁咏琪有好感。

  容祖儿

  爱郎首次曝光

  近日,容祖儿新城音乐会演出完后,被记者发现,曾来港出书的日籍男子陈方藤竟然跟她同车返家,这位隐身的真命天子终被揭破!

  其实祖儿数年前曾提过有一位日籍男友,但一直不见其人,故被外界取笑为“隐形男友”。直至被记者发现圈中有“日本通”之称的陈方藤,专门来港捧容祖儿的场,二人更秘密返家,其男友身份才首次曝光!

  袁立遭陌生男人跟踪

  据《华商报》报道,7月下旬,有一个陌生男人,经常徘徊在袁立家门口。袁立曾心慌地表示,“整天有这么一个男人,我回到家在大厅时就可以看到他跟踪我,我已经跟他打过好几次照面了,现在我看到这个男人就很紧张。他这样跟踪我已经不下10次了。”

  日前,“袁立遭陌生男人跟踪”一事有了新进展。近日,这位神秘男子突然现声,主动致电记者,并表示袁立投诉的那个陌生人就是他,他主动暴露身份主要是为了消除袁立的误会。据这位目前身在天津的男子表示,他确实给袁立写过几封信,前一阵还追随袁立,从北京跑到河南安阳,并向袁立公开示爱,声称根据自己的条件和能力,完全配得上袁立。对此,袁立表示:“我无言以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