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赵薇被指"打记者" 当事人:她只是拍了我两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9日16:02 中国新闻网

  

赵薇被指"打记者"当事人:她只是拍了我两下

  赵薇“打”记者?

  昨日各大门户网站传出消息,将6月份上海电影节期间赵薇和成龙等聚会的消息,炒作“赵薇打人”的新闻。记者则访问当事人,更察觉此事蹊跷,可以说,赵薇再度遭遇到莫
名的“DV门”事件。当事人明确表态:“赵薇并未打人,最多算是有些害怕示意记者让路。”

  赵薇近年事业进步却不断遭遇各种各样蹊跷“事件”围绕,常被批评。当日在KTV门口拍摄赵薇的摄影师昨天接受记者访问,他承认赵薇的确有“拍”了自己两下。当时情况是记者们知道成龙和《X战警》导演、演员前往KTV唱歌,更有记者前往拍摄,成龙大哥大方抱着演员导演给记者拍照。不久赵薇驱车到达,突然被记者发现7、8人围住拍照,赵薇似乎有些受惊。当事人说:“香港记者不停拍照,其实我停下来了,因为已经拍到,就看相机中的照片,大约挡住赵薇的路,所以她伸手拍我示意我走开,绝非‘打人’这样严重,不想后来竟然被描述成打人。”至于赵薇当夜的确也有报警,但因为没有冲突,警方到位后了解情况做处理。

  当事人指出:“赵薇那时的确是紧张,绝对没有打人。”此外,有其他人士指出此DV带后来泄露可能是有人希望借机炒作,动机不善。

  来源:上海青年报 记者刘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