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新人王侧田9月1日在广州开演唱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9日16:06 南方网

  

新人王侧田9月1日在广州开演唱会

  侧田

  出道不足一年就在香港红馆开演唱会的侧田9月1日将唱到广州。昨天(8日)专程来广州为“听侧田唱广州音乐会”宣传的侧田表示:“天河体育馆比红馆大很多,我的心情很
紧张。很开心我的音乐广州的朋友也能接受,这场音乐会我将100%投入。”

  为了这次广州的音乐会,侧田更是亲自设计了四款不同的鸭舌帽作为给歌迷的礼物,但当记者问起广州的音乐会上会不会摘掉帽子时,侧田则一口否认了。“这次音乐我的打扮跟平常没有什么不同,我希望以平时的打扮见大家,希望广州的歌迷专注的是我的音乐。”乐坛流行最近大打“亲情牌”,继卫兰、卫诗两姐妹后,侧田的妹妹也在早些时候宣布进入娱乐圈。“妹妹不会来广州,这次广州的嘉宾是吴雨霏。至于我唱什么歌,现在我还一直在和乐队沟通,我很希望能够翻唱一些国语歌曲,也希望我的音乐能够大众化。”

  侧田表示自己很希望明年能够推出首张国语专辑,“关于国语唱片的风格我自己不太想,我的音乐都是源自自己的感悟,从内心而发的。”目前正在拍摄电影的侧田表示,自己很想两方面都发展,可是面对镜头总是不自然,所以接下来工作的重点依旧会放在音乐上。

  侧田音乐小档案

  侧田在美国纽约出生,两岁回港,13岁时全家移民美国西雅图,于当地完成中学及大学,主修平面设计。大学毕业返港后,侧田每天都在家闭门作曲,寄demo到唱片公司等待机会。2003年他在三叔的介绍下认识了雷颂德,雷颂德收纳他为其公司的创作成员,侧田正式闯进香港乐坛。2004年,他为古巨基创作了《大雄》和《伤追人》两首歌后,开始广被人知。2005年初,侧田正式为卫兰的《Day&Night》大碟作监制,三月份,于古巨基演唱会当和音时被黄柏高赏识,并签约为金牌旗帜下歌手,五月,推出第一首主打歌《好人》,并于同年十一月推出首张个人大碟《JUSTIN》。2005年底侧田横扫香港四大颁奖礼,囊获所有的新人奖,成为当年当之无愧的新人王,2006年初,成功在红馆举行个人演唱会,反应热烈,以至于不得不加场。

  编辑:莎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