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王家卫《蓝莓之夜》里众大牌形象惹争议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9日16:43 南方网

  

王家卫《蓝莓之夜》里众大牌形象惹争议

  

王家卫《蓝莓之夜》里众大牌形象惹争议

  继《V字仇杀队》中的光头造型之后,娜塔莉·波特曼又出新招来让自己“变丑”。

  昨日(8日)有消息称,美国《人物》杂志披露了王家卫的首部英语电影《蓝莓之夜》目前拍摄接近尾声的消息,片中裘·德洛和娜塔莉·波特曼的造型“大毁形象”则遭到了粉丝抗议。而记者昨日获悉,由于此片大牌云集,所以吸引了大批美国影迷在网络上展开讨论,由于争论十分激烈,甚至还有一位剧组工作人员出面对种种传闻进行澄清。

  作为享誉世界的华人导演王家卫的第一部英文电影,再加上裘·德洛、雷切尔·薇兹、诺拉·琼斯和娜塔莉·波特曼这样的好莱坞“五星级”阵容,电影《蓝莓之夜》自传出筹拍消息后就吸引了全球媒体的关注。而由于此片一直在纽约拍摄,所以不少美国观众对此片也议论不断。其中最大的争论焦点就是娜塔莉·波特曼。早先是有影迷不满其在剧中有些怀旧色彩的造型,最近又有美国网友对其演技产生了怀疑,称她“不会演戏!”这个在《偷心》一片中曾精准地诠释了都市人感情状态的女孩,是否能再次让观众耳目一新,成为影迷们对此片最大的期待。

  而当红小生裘·德洛剧中那邋遢的杂货店老板的形象,也使其原本俊朗的外表荡然无存。而对于电影的演员阵容,更有网友大赞“这是继电影《拜金一族》以来,最完美的组合。”“我敢打赌这是一部非常棒的电影,很期待它的上映。”早前报道说影片《蓝莓之夜》是一部浪漫同时搞笑的喜剧电影,可有剧组人员称:“这绝对不是单纯的喜剧,而是一部非常浪漫唯美的电影,希望观众能细细地品味这部电影。”

  据悉,《蓝莓之夜》改编自王家卫早年拍摄的一个短片,讲述的是一名杂货店老板(裘·德洛饰)疯狂迷恋上了一个爱吃蓝莓派的女子(诺拉·琼斯饰),却始终得不到回应。整个故事主线围绕着诺拉·琼斯饰演的年轻女子展开,她在一段横越美国的旅程中遇到许多不同的人,试图寻到生命与爱情的真谛。影片的大部分场景都发生在晚上,带有王家卫惯有的“颓废”风格,这也是为什么大部分演员的剧中形象都邋里邋遢。目前该片拍摄接近尾声,预计明年将会上映。

  编辑:莎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